《回顾今天的影像:敢于为中国足球背锅的主教练》

标签: 日志  
2019-12-28 06:04 阅读(?)评论(0)


《回顾今天的影像:敢于为中国足球背锅的主教练》


    照片为2001年10月7日中国足球队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,世界杯外围赛中国足球唯一的一次出线。在中国足球队出场球员中,李铁(后排左三)李霄鹏(前排右二),当年他们都是同场队友,今天他们同时竞聘中国足球队主教练,从球员到主教练,距今整整18年。
    在2019年11月14日晚,世预赛亚洲区40强小组赛,国足客场挑战叙利亚,最终1比2不敌叙利亚,但后面还有比赛,国足并没有遭淘汰,当时的国足主教练里皮甩手辞别。引用主场君文章一段话“中国足球是臭,没错,很臭。但正因为中国足球的臭,我们才请卡马乔,才请里皮,才给你们这么多钱。而卡马乔和里皮,并没有让中国足球的臭味稍微的少一点,而是变得更臭。直到更加臭不可闻的时候,拍拍屁股走人,还不忘反过来把中国足球奚落一番。那你当初来干什么?你来之前不知道中国足球臭吗?知道臭你还来,还嫌臭。还不是为了那些‘臭钱’?”
     足球是个集体项目,有好的教练没有好的球员没用,同样有好球员捏合不到一起也白搭。中国足球还要继续,足球发展还要靠自己。此时此刻能挺身而出,敢于为中国足球背锅国产主教练李铁点赞,预祝李铁主教练率领中国足球队打出好成绩。


许之丰摄影2019年12月27日记录于北京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12-28 06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